↑          ㄟㄟ....我有什麼不一樣呢??奇怪勒...我的主人為什麼在閃鏡頭,跟我一起拍照會丟臉嗎?

沒關係再來一張

恩啊....我滴媽媽部近在閃鏡頭,而且在偷笑.......

 

還沒有發現我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??

你很笨~~~~

你可以再靠近一點@@@@

啊哈....原來是我有一雙妖嬌美麗的大眼睛

可是現在為什麼卻變成一個厚厚腫腫的大眼袋

為什麼....為什麼.....為什麼.....為什麼.....為什麼.....為什麼.....為什麼.....為什麼.....為什麼.....為什麼.....為什麼.....為什麼.....為什麼.....為什麼.....為什麼.....為什麼.....為什麼.....為什麼.....為什麼.....





因為我便豬頭了

誰叫我亂咬亂吃

碰到不該碰的東西

結果...........全身癢到不行

在地上滾來滾去

媽媽發現我一直用雙腳搔抓眼睛

才把我帶到動物醫院來

原來是我有一雙美麗動人又腫又厚的【眼袋】~~

眼袋有什麼不好....幹麻還要來找醫生哩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動物的急性過敏

是非常常見的急診臨床病例

這兩個小朋友的家長,一個是在醫院打烊時候衝進來的,另一個是在半夜把我挖起來急診的

原因都是亂吃亂咬碰到過敏原導致

過敏原存在於生活環境中,而每隻寵物的身體對於過敏原的反應也大不相同

有些輕微的就是皮膚搔癢起紅疹

比較嚴重的急性的就像上頭的照片一樣

甚至更嚴重的口腔水腫甚至喉頭水腫引起呼吸困難,或是過敏性休克的少見案例

所以

各位狗爸狗媽,若是您家寵物有愛亂咬食的習慣

家裡最好避免狗狗會碰觸到發生過敏的物品

外出呢

繫個狗練控制愛亂咬食的寵物

要不然你就得狠心點幫狗帶上防咬口罩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原本有一個照片是變豬頭不打僅,還變豬嘴吧口腔整個水腫

下次有機會再post上來給大家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