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沒被動物咬過的,沒資格被稱做獸醫,但是懂得保護自己不被咬,才是高明的獸醫】

這句話我永遠記得,這是以前在屏東農專一位獸醫系的老教授親口對我說的

 

開業十多個年頭了,回想起來

獸醫......還真的是高頻率工作傷害的一份職業

往往不小心就會被貓咪啃抓、狗狗嘶咬

被咬的時候還只能忍著痛,面帶笑容對著主人說,沒關西

比較慘烈的是,若萬一被咬到手指關節,那可是痛徹心扉,手腫得像香腸,連續好幾天都不能碰水

以前碰到一個老前輩獸醫,他打死都不看秋田,原因就是.....他有次出外診,到一戶家中養了很多隻秋田的去看診,結果一不小心被一隻秋田偷襲咬了腰部,結果造成腎臟破裂.....

各位看官,一隻狗就可以造成生命危險,那在動物園的獸醫怎麼辦,動物園獸醫看診,絕對都是把這些野生動物麻醉之後再靠近診療,當然不會把自己生命開玩笑....不然就會像上南部那位勇猛的獸醫學長,手臂硬生生地被鱷魚扯斷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看自己的雙手,佈滿的許多疤痕,這都是十幾年來的傑作。

我記得幾隻動物是讓我映像深刻的,﹝城城﹞這個永遠帶著頭套的異位性皮膚炎西施....咬了我下嘴唇;竹東鎮上的一隻猴子.....抓花了我的臉(還好我有戴眼鏡);一個機車的主人機車貓.....咬穿了我的左手臂內側動脈,院內大噴血跑去國泰醫院急診;

一隻馬爾濟斯趁我跟主人講話時,偷咬我的左手中指第一關節處......連續一周不能彎曲手指....

無數隻的狗貓.....專咬我的手指指甲縫......

最杜濫的是....有些主人不敢抱自己的狗貓閃得遠遠,無奈之下幫主人保定動物,被咬的時候,偏偏又不能放手,因為一放就可能再也抓不回來......

當然,動物跑掉,主人卻又怪你沒抓好~~~~度爛至極~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難搞定的是貓咪,兩種武器,一個嘴,一個爪

但是,當我開業第七年,找到這個東西之後,幾乎很少再被貓咪偷襲了

唉唉.....我真的只能說千金難買早知道,早知道有這東西,過去的七年就不會被貓咪抓咬的那麼慘

現在對於凶惡貓咪,都請主人自己購買這個保定袋、頭罩回去,來看診攜帶又方便,也不怕貓咪跑掉!

 

下面圖案是自家的扁臉藍波斯,帶上後拍攝的

 




好東西要推廣,我後來寫下了這個DM,沒想到還頗受歡迎,目前全台灣一些大型醫院都有準備這工具!

想要購買這東西可以到這裡購買
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43863344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動物醫院、寵物店,最佳使用工具,讓您被貓抓咬機會變小

主人使用,清耳朵、剪指甲、餵藥,防貓抓咬,輕鬆自在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.貓咪清耳朵很困難嗎?

2.貓咪剪指甲很困難嗎?

3.貓咪餵藥水藥丸很困難嗎?

4.當貓咪感染耳疥蟲,獸醫叫您回家幫貓咪點耳藥清耳朵,是否都是人貓大戰被抓傷?動用兩人還抓不住

5.每當幫貓咪剪指甲是否貓咪凶性大發,不是被抓就是被咬

6.每當貓咪餵藥是否都會用爪子來抓,餵藥擔心被咬?

您都會遇上以上的狀況嗎? 現在有貓咪保定袋、頭罩一切都解決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優點 :

1.清耳朵輕輕鬆鬆

2.剪指甲不怕被咬抓

3.餵藥時,穿上貓袋,配上貓咪餵藥棒,輕而易舉不費力

4.貓咪保定袋材質為尼龍布料好沖洗不沾黏,不黏毛也不會藏污納垢,四邊有拉鍊為四肢拉出的地方,方便剪指甲用

5.若貓咪會咬人可以帶上頭罩,寵物洗澡,保定非常適合

6.動物醫院可以當作靜脈注射保定用,或是裝置靜脈留置針時保定專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